close

在伯恩車站下車後,就拖著所有的家當去找尋接下來到宿舍的列車

雖說來之前有先做過功課,知道要搭到哪裡,但是剛剛抵達人生地不熟,站在售票機前按了半天,還是不知道該買哪種票

這時旁邊走來一位老太太,看似剛抵達,手裡遞給我一張看起來像是票的東西,比了個環繞的手勢,然後問我:「Bern?」

心裡一愣一愣的,不過還是點了點頭,邊道謝邊收下了那張票

接著就搭上 S-Bahn ,經兩站的距離到了宿舍所在的 Bümplitz Nord

 

Photo 625

從車站出來看到的宿舍外觀,宿舍名稱是Fellergut,好像也是當地社區的名稱。

進去之後找到了舍監,就可以辦入住手續了,就是一些資料填寫,繳第一個月的房租(還好有帶夠錢在身上),還有記得要帶著印出來的合約。

接著舍監就帶領着我去看房間了

我住Room 403,照台灣的算法是五樓

DSC04314.JPG         DSC04315.JPG 

每個單人房都會有獨立的洗手台~水可以直接喝~

DSC04311.JPG       DSC04316.JPG  

床鋪上已有床墊、床包組~枕頭套跟被套每三個禮拜就可以更換一次,電梯口會貼上紅色告示牌通知大家

將原來的折好,放在門口旁的地上,會有打掃的阿姨來更換

當然適度地維持房間的整潔也是一種美德XD

各樓層樓梯間的儲藏室都有公用吸塵器,可以拿來清潔地毯

每個房間都有暖氣、書桌、椅子、檯燈、衣櫃、書櫃、一些堆疊的木格子可自由運用儲物

我是覺得如果沒有特別帶太多東西或是買太多東西,儲藏空間都很夠

臨走前舍監還不忘提醒:記得盡量每天都開一下窗戶,讓空氣流通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